Tuesday, July 14, 2009

【文告】呼吁槟首长,了解行政议员服务中心泼漆真相


(北海14日讯)马青峇眼区团团长蔡德橡呼吁槟州首长林冠英针对行政议员彭文宝的服务中心再度被泼漆的事件挺身而出,给予人民一个交代。

峇眼马青认为彭氏身为人民代议士,也是首长的得力助手,然而其服务中心短短几天内被两度泼漆的事情显得不简单,因此,峇眼马青认为除了警方的调查以外,林冠英更应该亲自出马了解事情真相。

蔡氏也表示马青不认同泼漆破坏行动,惟,马青也认为彭文宝身为政府的一员,在处理政府事务上绝对不该存私心,并应该公平合理地对待人民。

因此,马青认为自称猫政府的首长该义不容辞地亲自处理其行政议员所面对的问题,尤其首长也是峇眼区国会议员,更该经常到选区聆听民声。


呼吁林峰成就拆庙道歉


另一方面,峇眼马青也要借此机会再吁北海另外一位行政议员林峰成针对兴建中的金山庙被拆事件向人民道歉。“我们感到遗憾,到了今天,林峰成还不敢亲自向金山庙道歉,事态显示不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