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马青槟州州团及马华槟州妇女组-常年大会

奋勇作战 COURAGE TO CONQUER

日期DATE : 30-7-2010 (星期五 FRIDAY) 8PM

Friday, July 2, 2010

峇眼马青政说馆2010年开课礼

06/06/2010 马华峇眼区会会所楼上

(北海讯)在马青积极推动,峇眼马青响应政说馆,日前开设年度口才班。马青峇眼区团长蔡德橡指出,峇眼马华在自立更生和“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下,积极推广口才班,提供各界人士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和资源。

他也说到,这个学习班是开发给19岁以上各界人士,也公开给非马华党员善用本区会的空间参与学习。

马华峇眼区会副主席沈耀权在受邀主持开课礼时提到,马青政说馆的成立﹐起源于在当时的马青总团在拿督斯里陈广才的领导下﹐进行了一连串的强化青年组织的活动及策略﹐而口才训练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

沈氏也说到,为了提高我国华裔同胞的演说技巧,此课程是开放给马华党员以外的人参加,马华不分你我他的提供平台和资源培训演说人才,以协助华裔同胞更有效与群众沟通,也可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政党活动,培训社会领袖生力军,以提高政治醒觉及个人管理素质,提倡终身学习,推广华裔同胞的阅读习惯,带动与发扬学习华语及口才良好风气。

沈氏很高兴的欢迎现场非马华党员参加该口才班及赞赏该马青政说馆新届理事会的努力。
峇眼马青政说馆理事会主席张惜娣说到,政说馆的训练方式已证明有效的及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学历﹑职业﹑宗教信仰及生活背景的人。只要保持正确及积极的学习态度﹐就能拥有自信及镇定的发表演说。

她说,这课程是注重上台实习﹐从过程中亲身体验口才进展,以实际步伐改善演说技巧及表达能力,并有评审员给予指导及提供建设性意见。同时,强调政经文教各领域的知识掌握。

张惜娣也说到,他们政说馆坚信,只要坚忍不拔的努力学习进步,任何人都可以取得突破。

峇眼马青政说馆口才班开放给19至80岁积极学习的各界人士,每人收费35令吉。口才班课程每逢星期四,晚上8点正开课,课程将从这个星期四至到今年12月最后一个星期四。如有意参加本馆主办的政说馆,请联络苏勇钦 016-452 50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