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峇眼马青团长萧俊德在马青峇眼区团政治演说馆第十一期基础班口才发表的致词

恭贺 :
小弟在此恭贺新届政说馆学员们成功結业,也希望他们 能以更自信的步伐 面对社会, 进取地 向不公政策说不,向伪君子炮轰,真正的为马来西亚华裔同胞争取安稳的生活环境以及应有的权力和尊严。

感触 :
无可否认,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巫统和伊斯兰党无时无刻都光明正大的捍卫着马来族群的权力,但一些政党利用华社,在依靠及获得华裔的支持后 𨚫可干净利落的把捍卫华族的责任转移,民联打着虚伪口号,不需为华社失去的权益 与争取不到的东西负责,隔岸观火,还可大声的漫骂马华,把一切责任归咎於马华,这其实才是出卖华族的行为。

使命:
各位同志,马华公会 捍卫华裔权益的使命 是责无旁贷的,因为我们是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
我们必须认淸及专准於 捍卫华族 在马来西亚的地位,暂时不要再为其它无关华族的课题分心 或逞英雄,我们必须让华社感受到 我们诚心的在为华裔民族奋斗。


平台:
各位同志,马华公会只是一个平台,但在马来西亚 也只有这个平台 是真正要为我们华族斗争的,这个平台的成効 是靠我们华族本身,如果华族本身都不珍惜 这个唯一的平台,那马华就可收工,华人不是回中国,而是大家一起搭火箭移民去月亮。

重振:
各位同志,马华公会一时的挫败 只是一些自私领袖的失责,我们身为党员的 应该保护马华公会 这个平台,把那些害群之马趕下台,真正有效的改革及重振马华,让华社对马华重拾信心,以更强式的力量捍卫马来西亚华裔同胞的权益。

最后,小弟呼吁所有爱党的同志们 一起用各自的力量,为党, 为华社,为我们的民族 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谢谢大家。

峇眼马青团长萧俊德硕士律师2013年12月14日 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