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马青峇眼区团2014年度常年代表大会

(北海201年6月29日讯)峇眼马青团长萧俊德说,峇眼马青预备与了解各自岗位,呼吁马青们发挥各自所长,以马青平台为党为社会作出贡献。尤其是华裔民族的权益,马青们更得义不容辞地捍卫与争取。

他说,除了捍卫与争取华裔的权益外,同时也在马来西亚这个多源种族的国土上与友族同胞共处,尤其在马来同胞们。目前我国的马来同胞有两种,一是开明着重经济发展巫统,二是万事着重神权的伊斯兰党。

也是执业律师的他说,贪污滥权在每个政党都会发生,那是个人的错,不是党的错,犯错者应受法律制裁,纪律行动的对付,也会受到党员的遗弃。

他提醒马青不该把个人的过失迁怒於党,为了泄怒把国家行政权投给民联,协助与壮大伊斯兰党,因为这将祸害整体华族,永远无法回头。

“马青应共同的对抗伊斯兰党及其盟友火箭党,时时刻刻提醒大马华裔勿掉入民联的圈套。让我们继续捍卫我们原有的权益,安居乐业,拒绝企图利用华族成为他们政治棋子的民联政治土豪。”

萧俊德是在周日(29日)中午5点正在马华峇眼区会党所二楼活动厅的马青峇眼区团2014年度代表大会发表言论时,如是说出。该大会议长为马华峇眼财政沈耀权。出席嘉宾仍有马华峇眼秘书陈诠峰、槟州马青署理主席洪祖锖等人。

马青峇眼区团2014年度代表大会一致通过的2个提案是:
1)马青区团团长应自动成为马华中央代表以便能直接参与母体的决策,把马青的心声直接带入中央。及
2)马青应把各层次官职及党职委任课题搁置一旁,服从我党领袖的安排,全心全力为我党作出贡献,捍卫华裔族群的权益。

大会议长沈耀权呼吁峇眼马青区团同心协力,一起把年轻人集合起来,并草拟一些策略,为峇眼马青在未来几年尽力挽回槟城年轻人对马华的支持。

槟州马青署理团长洪祖锖说,如今马青年龄已经降低至40岁,下一届很多在职的马青也将在规定的因素。现在峇眼马青的最新挑战就是积极的招收新党员及针对年轻人喜好主办活动,为峇眼增加新生力军。

共有29位峇眼马青各支会代表们踊跃出席,该2014年度区团代表大会。

峇眼马青走入阿波罗巴刹收集700反伊刑法签名


(北海29日讯)槟州马青周日上午以一身红衣走入北海拉惹乌达阿波罗巴刹,展开反对伊斯兰刑事法签名运动,唤醒民众对伊刑法的醒觉。 

从清晨8时开始至上午10时,短短两小时内就收集了逾700个签名。 

峇眼马青团长萧俊德说,伊斯兰党在全国大选获得行动党护航后就原形毕露,要实行伊刑法,行动党也因此欠华社一个交代。 

他相信许多华裔还不了解伊刑法会造成无可弥补的伤害及不公,所以全马的华团都必须马上教育大家,让大家醒觉。 

“华裔须面对政治现实,一是鼓励马华,以强大华人力量,在国阵与巫统以宪法共同治国;二是继续盲目支持行动党,让其盟党伊党夺下中央政权后以神权治国。因此,华裔应把政治力量转回马华。” 

槟州马青团长李明胜说,该团上月在阿依淡发林巴刹进行首轮签名运动,反应不俗。 

他说,槟马青将继续在槟城马青各区团的选区内,继续在推行这项醒觉运动。华裔族群应再次认真考虑我们子子孙孙的前途,到底火箭党与伊斯兰党能为华裔族群带来什么希望?华裔族群应把政治力量转回予马华,壮大华裔在国阵里的力量,继续我们一路以来在这片可爱国土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槟州马青署理团长洪祖锖说,马青成员当天身穿红衣反伊刑法,旨在让民众提高醒觉,了解宪法危机随时会到来。 “马青并非反对伊斯兰教,而是反对我国实施伊刑法,以免我国面对双重法制。” 

他说,他们要告诉民联的伊斯兰党,非穆斯林们并非沉默的,峇眼人民拒绝不合我国多元社会国情的法律,坚决告诉民联火箭不敢在民联内反对的伊党伊刑法。 

峇眼马青们设立“反伊刑法”签名运动的柜台在阿波罗巴刹新奇海鲜饭店前,并以“释放华人正能量,击退伊党伊刑法”的口号进行。 

当天,联邦村长林海顺、马华峇眼区会财政沈耀权、马华槟州联委会秘书陈诠峰、槟马青秘书洪义进、槟城马青各区团的马青们等人也莅场支持与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