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蔡德橡:3个月过度期‧马华续协助青屋区穷人

■蔡德橡(右)与获得援助金予36名贫穷学生及瞭解他们的困境。(图:星洲日报)

(檳城‧北海)马华峇眼马青区团团长蔡德橡说,州政府已再给予3个月的宽限期让麦曼珍青屋区人民迁往安邦惹惹组屋,所以在此过度时期,马华將继续协助当地穷人度过时艰。


他说,马华將会安排义务消防队到青屋区来疏通当地的排水系统和沟渠,而且將会筹钱美化青屋区,包括为青屋重新上漆。

安排医生定期诊治病患

“马华也会与居民协会配合成立治安队及安排医生定期到青屋区为9名患重病无法行动的居民诊治。”

也是峇眼国会选区协调员的蔡德橡週日(1月3日)联合当地居民协会,在青屋区分发4580令吉给36户贫穷家庭的孩子购买校服鞋袜及9名患上重病的病患后,这么说。

他说,每名贫穷家庭的孩子可获80令吉及患重病的病患则获得100令吉的生活费。

他说,以上经费是他向热心商家或热心人士所筹获。

■ 蔡德橡表示將筹钱美化青屋区,包括为青屋重新上漆及疏通阻塞的沟渠。(图:星洲日报)


星洲日报/大北马‧2010.01.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