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吕启泰:年轻人勿道听途说 善用资讯分析政局

■ 新届理事在吕启泰(右二)及黄钧爱(右一)的监誓下,举行宣誓就职礼。


(北海4日讯)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吕启泰说,过去科技资讯不发达,很多人获得的资讯都是道听途说,如今随着网络科技进步和方便,年轻人应善用科技知识增长分析能力,包括了解国家的政治局势。

他指出,青年可通过这些资讯综合所有资料,再深入研究和分析,否则会把一些不确实的事情当真。

他说,308政治海啸后,很多人说国阵因为做不好,才会兵败如山倒,不过他认为,并非所有国阵成员党不好,只是因为选民受到一些政客不当的语言攻击,马华才被人民唾弃。

但他深信,人民懂得利用智慧及分辨能力,为现今的执政党打分。

吕启泰是于周五晚出席马青峇眼区团政说馆举行回馆日暨新届理事宣誓就职礼上时,如是指出。

他也指出,政治是管理众人的事,从生老病死、衣食住行直到吃喝玩乐,都是政治关注的领域,无所不在。

他说,参与政说馆除了可提升学员的演说能力,提高本身的信心外,还让年轻人有可空间分析事实。

当晚大会恭请吕启泰及黄钧爱主持监誓礼仪式。

新届理事名单:主席许智勇;署理主席苏勇钦;副主席叶志刚、张爱茱,欧家明、温雄任和陈柯强;秘书梁玉敏;财政张爱茱;委员陈招娣、黄河添、曾万祥、王斯玉、刘迈队、陈美芳及陈仪凤。


源自:光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