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区团大会:马华仍然每一天在为人民解决民生

光华日报 23-06-2009


(北海20日讯)槟州马青团长翁协文以日本只能占领马来亚3年08个月为例,暗喻民联执政槟州也只能3年08个月,并藉此勉励槟州马华继续为民服务,下届大选时重夺槟州政权。

也是马华槟州联委会署理主席的翁协文周六晚为本区马青团2009年代表大会主持开幕时表示,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日本占领我国3年08个月,而去年的大选也奏巧落在308,因此他希望民联执政槟州就只有3年8个月,随后国阵就会夺回政权。

翁协文说,虽然去年308大选,国阵失去槟州政权,但服务人民的意念并没有改变,马华至今还是每一天都在为人民解决许多民生问题,只是马华采取低调,没有时常对外公开。

马华续为民服务

“有人说,槟州马华并不是一个称职的反对党,我只能说,槟州马华不会因为反对而反对,而是监督民联又有建设性的在野党。”

他说,槟州马华成立2013特攻队不仅是应付下一届大选,而且将从即日起为槟州人民作出服务,融入民间和提升人民对马华的信心,虽然马华知道要收复失地并不是那么简单,然而政治是每一分钟都在改变,因此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马华不失败而跌倒,反而会越来越强盛

另外,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吕啟泰指出,去年308大选槟州马华在政治斗争中遭遇大风浪,但马华是一个越战越强盛的政党,不会因为308大选的失败而跌倒放弃,反而会越战越强盛。

他说,马华党员应该继续站稳立场,坚定不移代表马华为人民作出贡献,同时在华社中继续扮演角色,发挥不平则鸣的精神,继续为国和党贡献,也不放弃民众。

峇眼区团团长蔡德橡表示,该区团内若有表现不佳的理事,区团将毫不犹豫给予革职,因为马华其中一个方针就是服务社会,若有党员霸占要职却没有在职的表现和没有为人民服务,那他就应该让贤给予有政治理念的党员。他也希望峇眼马青党员能够配合马华母体,为峇眼人民作出服务,以便在下一届大选时赢回峇眼1国2州席,虽然这是一个不简单的任务,但只要马华上下一心,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克服的。


光明日报 22-06-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