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文告】呼吁槟首长,了解行政议员服务中心泼漆真相


(北海14日讯)马青峇眼区团团长蔡德橡呼吁槟州首长林冠英针对行政议员彭文宝的服务中心再度被泼漆的事件挺身而出,给予人民一个交代。

峇眼马青认为彭氏身为人民代议士,也是首长的得力助手,然而其服务中心短短几天内被两度泼漆的事情显得不简单,因此,峇眼马青认为除了警方的调查以外,林冠英更应该亲自出马了解事情真相。

蔡氏也表示马青不认同泼漆破坏行动,惟,马青也认为彭文宝身为政府的一员,在处理政府事务上绝对不该存私心,并应该公平合理地对待人民。

因此,马青认为自称猫政府的首长该义不容辞地亲自处理其行政议员所面对的问题,尤其首长也是峇眼区国会议员,更该经常到选区聆听民声。


呼吁林峰成就拆庙道歉


另一方面,峇眼马青也要借此机会再吁北海另外一位行政议员林峰成针对兴建中的金山庙被拆事件向人民道歉。“我们感到遗憾,到了今天,林峰成还不敢亲自向金山庙道歉,事态显示不寻常。”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威北小贩联合会主席沈耀权呼吁槟州民联政府要以民为本,在这全球金融海啸洗礼后的艰难经济时刻,要体恤不偷不强不骗,而只求以自食其力为一家大小谋求三餐糊口的小贩们给于小小的生存空间,不要让这些爱国的小市民们,走头无路,进而逼上梁山或自寻短见。

沈耀权指出,身为威北小贩联合会主席的他,在最近槟州民联政府一连串的高调取缔和强拆小贩贩摊的举动后。已经接获许多小家庭的诉苦和告知他们家庭经济已经陷入水深火热的逆境,每日三餐不续,日常生活费用捉襟见肘后,又要面对缴付罚单,日子是一天苦过一天。

沈耀权认为槟州民联政府在实施有关强硬手段前,应该要深思熟虑,作出周全的安排。在没有良好的替代方案前,就仓促拿这群小市民来开刀,是完全错误的政策。

不但如此,这也已经严重违背其其中一项执政宣言“能干”和除贫的诺言。也因为其无能的执政策略,而导致现今加剧赤贫率的增长,至民不聊生。

除此之外,丰盛的小食和繁荣的摊格文化已经让槟州冠上世界美食天堂之一声誉。这不单是我们的文化,更是我们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每天依赖以三餐温饱,生活起居习惯的好去处。

所以,当今执政要做的只是要规范化和美化,就能让小贩这行业登上国际殿堂和成为世界抢眼的旅游必到点。而非以开罚款,逼迁,硬拆等等流氓行动来加以破坏。这些破坏,只会直接打击经济成长,增加赤贫率,更是影响普罗百姓们的起居和作业方式。

所以沈耀权希望槟州民联政府,以民为本,在没有良好的献议前,暂缓一切破坏的强硬手段。而对于受到逼害的小贩们给于合理的赔偿,同时也为他们家庭的一日三餐温饱给于实际经济援助和代为寻找替代收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