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峇眼马青政说馆办中秋晚会

马青峇眼区团政说馆将于9月11日2010年主办中秋晚会及卡啦OK观摩比赛。地点是北海王俊畅路睦邻计划中心, 时间: 晚上7:30至10:30。



同时也在当晚号召要学习口才及提升口才的新学员报名参加第八期口才训练课呈. 报名费是 RM10元, 茶点费RM20元每月。



宗旨:-

对於不善表达的人,经常都会面对[心里有话说不出] 的时候。平时在咖啡店里高谈阔论的人,尤其是华裔同胞,一旦要他们在公共场合发表言论时,便会遭到种种理由拒绝。其实他们心里充满害怕和羞怯,怕自己在大众面前出丑。

如何克服这种心理障碍?唯有通过系统化的口才训练,给自己时间去改变自己,考验自己,学习说话技巧。

马青峇眼区团政说馆口才训练班能让你学习如何克服恐惧感,不断训练自己站出来,在台上发表意见与演讲。此项训练必定让您个人或事业受益良多。

马青峇眼区团政说馆系统化的口才训练课程,内容包括:时事论坛、诗歌朗诵、专题演讲、团康带动、辩论会、交流会、语病评审、口才发表会等。让学员能够掌握专业的演讲技巧,同时提升个人素质。

欢迎各阶层社会人士,在9月11日当晚七时半正,可前来”中秋晚会”地点,即北海睦邻计划中心报名参加第八期口才基础训练班,以及一起与前期馆员庆祝中秋晚会。

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以下负责人询问及索取报名表格:
曾万祥(012-4926588),苏勇钦(016-4125091),叶志刚(012-4858916),陈柯强(0125918630)
王斯玉(019-4579578),梁玉敏(012-4882783),刘迈队(012-4797862) ,谢谢!




第八期组委与筹委会呼吁前届馆员和各界人士来一起共庆佳节。前排左起,叶志刚、黄福利、曾万祥(筹委主席)和许智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