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8

槟马青报案反种族主义 “勿让歧视破坏国家和谐”

(峇东埔2018年11月21日讯)3位槟州马青同志针对一名华裔啤酒推销员遭巫裔男子刁难羞辱事件报案,要求警方彻查并采取对付行动。
·槟州马青针对啤酒女销售员被羞辱一事报案,左起为张 俊铭、马浚裸及曾伟仁。 


曾伟仁:不应只是拍视频上载社媒·男子应面对面道歉
 马青峇眼区团署理t团长兼马青槟州州委曾伟仁说,巫裔男子羞辱啤酒推销员后不能只是上载视频公开道歉而已,应亲自到受害女子面前道歉及向全体华人道歉。

槟州马青针对日前一名男子在商场内,以粗俗字眼辱骂及人身攻击啤酒公司的华裔女销售员一事,周二(20日)午到诗布朗再也警局报案,要求警方对该名男子采取对付行动。

报案者为马青槟州副团长马浚榤,陪同者包括州马青副财政张俊铭及曾伟仁。
· 报案内容

马浚楔认为视频中的巫裔男子的行为,可能会导致社会公众不安,甚至会引起恐慌,这也是一件极严重的反种族态度。

曾伟仁补充,从上述事件中,可以看到ICERD《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的重要性,因此身为最大执政党的行动党,更应该劝服各盟党,尤其是土团党及伊斯兰非政府组织认同ICERD的签署。

另外,马浚榤也批评希盟政府有政治报复倾向,先有削减拉曼大学的拨款,后有在野党议员若要进入校园必须向教育部申请批准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