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8

许根:口才训练班春节后在北海开班

第16届口才基础训练班全体学员及嘉宾们合照。坐者左5起为欧家明、许根、陈诠峰及许智勇。 

(北海2018年12月24日讯)峇眼马青政说馆理事会主席许根说,人人都知道口才很重要,但学习口才没有捷径,必须按步就班、循序渐进的练习。

“政治演说馆的口才训练,能在演说平台占一席之地,靠的就是该团队和组委们十足执行力,以及精诚团结。”

许根昨晚出席马青峇眼区团政治演说馆第16届口才基础训练班发表会及结业典礼,致开幕词时如是指出。

他透露,该馆第17届口才基础训练班,将于明年农历新年后开班,有兴趣者可联络政说馆主任欧家明016-5632237。

马华峇眼区会主席陈诠峰指出,随着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大马人民不但无法从中受益,反而还在倒贴政府。

他透露,目前RON95汽油的真正价格介于1令吉90仙至2令吉之间,而非目前的每公升2令吉20仙价位。

他透露,财政部长林冠英在2019年财政预算案的汽油价格预算是一桶72美元,然而最近汽油价格下跌至每桶52美元,而国阵下台前是73美元,当时RON95汽油的价格是每公升2令吉20仙。

“这意味着自上个月开始,希盟政府已向国民征收RON95每公升30仙的税收,并抽走汽油税每周1亿2000万令吉。

昨晚出席的嘉宾,尚有马青峇眼区团署理团长曾伟仁、槟州马青团长林瑞木、槟州马青副团长崔诗敏、马华峇眼区会秘书沈耀权及马华峇眼区会财政林良骏等。

槟州马青团长林瑞木(后排左2)颁发奖项给学员们,后排左二起最佳进步奖得主洪凯庆、最佳学员奖得主沈峰辉、最佳精神奖得主林美琴。陪同者为许根(后左1)陈诠峰(后排右3)、曽伟仁(后右1)及其他毕业学员们(前排)。

由后排左1起槟州马青副团长崔诗敏、 峇眼马青政说馆理事会主席许根、马华峇眼区会主席陈诠峰、槟州马青团长林瑞木及马青峇眼区团署理团长曽伟仁见证,马青峇眼区团政说馆第16届口才基础训练班8位学员(前排)领取结业证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