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马青:行动党领袖请表态回教国立场,勿当双面人!

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质疑行动党领袖在回教国课题上扮演双面人的角色,即一方面向非回教徒社会声称他们反对建立回教国,另一方面却向回教党表示支持回教国;他要求行动党针对回教国和回教断肢法课题,以公开、直接而明确的方式向全民,包括回教徒及非回教徒做出交代及表明立场。

回教党全国长老理事会主席聂阿兹在接受报章专访时表示,行动党新一代领袖已经接受回教国理念,只有一名领袖对回教国“喋喋不休”,他还说“行动党至今未正式针对回教国和回教刑事法里的断肢法等课题提出抗议”。

魏家祥促行动党对以下三个疑问做出交代:

一、从过去行动党领袖对回教国课题的反应来看,聂阿兹所谓的只有一名行动党领袖“喋喋不休”,就是指该党主席卡巴星,这是否表示其他的领袖如聂阿兹所言,已经接受回教国理念?

二、行动党领袖曾多次声称他们反对建立回教国和实施回教刑事法,但聂阿兹却说他们已经接受回教国理念,这表示行动党在回教国课题上扮演双面人的角色,即一方面向非回教徒社会声称他们反对建立回教国,另一方面却向回教党表示支持回教国;

三、行动党曾声称建立回教国并不是民联的共识,但聂阿兹如今却表示“行动党至今未正式针对回教国和回教刑事法里的断肢法等课题提出抗议”,曝露了行动党在民联内部根本没有反对建立回教国的真相,这是不折不扣的里外不一。

源自:马华网站马华通告
8/03/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