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预告】《大专升学辅导》讲座


(北海13日讯)槟州马青教育局的其中一场,将定3月15日(星期日)中午5时至傍晚7时正,在北海贵宾酒店(北海大草场旁)办高级教育文凭及大马教育文凭“大专升学辅导”讲座会

大会欢迎该区及附近地区中学离校生踊跃出席聆听及提出询问,入场免费。

马青总团教育局主任张盛闻及升学辅导巡回讲座讲师赖国雄,届时将莅临为父母家长及中学离校生讲解、了解如何有技巧申请科系、教育贷学金,升学管道及提供咨询服务等等,希望各有关人士切勿错过机会。

在此本区团吁请有关父母家长及离校生热烈出席,以获取更多升学辅导资料及大专学院所提供科系及升学贷款等详情。

高级教育文凭及大马教育文凭成绩陆续公布,离校生获取考试成绩后即可能不知何去何从?家长父母也为孩子的升学深造感到烦恼,槟城州马青将在主办三场升学辅导讲座(威中县、威北县和槟岛各一场),而其中一场在威北县的将在峇眼区举行。希望通过在这放榜生最需要的时候,举办升学辅导讲座,给予帮助和提供咨询。

希望北海区内的父母家长及大学先修班与中五离校生于本月15日(星期日),下午5PM至7PM在北海贵宾酒店(北海大草场旁),把握机会踊跃出席,必能受惠。

预知详情请联络:04-226 7827 , 012-405 6632

更多详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