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文告】陈詮峰:叶进强应向广大平面媒体读者叩头认错!

针对槟社青团秘书叶进强在报章上发表声援王家山的言论。

马青峇眼区团副团长陈詮峰感到好笑,而且对社青团幼稚,无知和承传行动党“爱现,好挑拨离间和泼妇骂街” 的真传伎俩暴露无遗。

如今,确实并无如某报章报道之,所谓马华峇眼区会公审王家山一事。并且,卸任服务于教育界的王家山,经后悔其本身在媒体前失言的过失后,也已经亲自拨电向身为马青峇眼区团第一号人物的蔡德橡道歉。

事实足以证明叶进强为了要捞取廉价宣传而向媒体发表的所谓声援,只是浪费报界物资和人力资源。

陈詮峰认为,既然叶进强的假正义面孔已经被揭穿了。而经过如此这般在读者面前赤裸裸展现其“爱现”,并招来自取其辱。如果叶进强真的是条有正义感的真汉子,应拿出诚意来向广大读者,叩头认错的时候了。

除此之外,陈詮峰呼吁叶进强应该要积极参与马华终身学习机构所核准的课程。好好的学习中华民族精华,摈弃“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陋习,从一位投机份子转为一名正常和有为的华族青年。

千万不要学习其领袖们联合组成的所谓民联政府般,在普选前口出狂言和做出过度承诺的宣言后,又后续无力,导致上演“豆蔻村”闹剧。从初期的轰轰烈烈,到袖手旁观。这场虎头蛇尾结局闹剧落幕后,只留下一场欢喜,一场空的“豆蔻村”居民。确实欲哭无泪,选民们也就太过无可奈何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