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文告】陈詮峰挺蔡德橡评林冠英往自己脸上贴金


马青峇眼区团副团长陈詮峰挺蔡德橡评林冠英往自己脸上贴金。

陈詮峰认为,勇于公然指责林冠英窜改马华正名不是的第一男主角,马青峇眼区团团长蔡德橡,既然已经决定出来献身为华社及广大峇眼选民请命,难道还会怕一位依赖父荫上位的林冠英吗?

陈詮峰是针对某报章报道说:林冠英在親善園盂蘭勝會晚宴中与蔡德橡握手后,被林冠英指说:因为蔡德说他怕了他,所以手掌心才会出汗一事做出反击。

陈詮峰认为,向槟首长这张龙椅致敬是理所当然及全体槟州子民应尽的义务。所以蔡德橡在親善園盂蘭勝會晚宴中趋前向槟首长握手是一种礼貌,证明蔡德橡是深得大体之人,也表示他懂得尊重槟首长这张宝座。

众所皆知,在308政治海啸后,如果林冠英不是林吉祥的儿子,今天坐上这张槟州首长龙椅的人,就不是林冠英,而是默默为槟州行动党耕耘和献身的槟州行动党主席曹观友了。

所以,心中雪亮的槟州人民,现在已经知道自己在308将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了一个什么样的党和一个什么样的人。

更何况,在林冠英执政后的槟州,基于他的无能,没有好好调教其委任的市议员,又加上没有事前详细,谨慎的规划和妥善安排善后的逼迁行动。林冠英目前已经是深入民心的槟州三拆破坏王,那就是拆印度人村子,拆华人神庙和拆小贩摊格。

虽然这三拆行动中凸显他无能,但更可悲的是他的当家不当权和只敢欺负华印,但却俯首安华称臣。

没有人要看到林冠英拆回教堂,更无人要看到林冠英毁灭巫籍友族的村子或让巫族友胞没有谋生的摊格。

不过,难道槟州首长连决定在峇東巴西补选投票日是否是公假一事上也做不了决定吗?当天,林冠英居然还不知羞耻的公然宣布:安华已经宣布投票日当天不是公假,所以就不是公假的言论,使到于308投火箭者,伤心欲绝。

每一个人都非常好奇,安华是谁?是一个尚未注册政党联盟的首脑?还是一个可以让两夫妇分享资源和控制的政党,为妻者为霸位主席,为夫者美其名为顾问,确实是公正党的实权领袖?仰或是国会反对党领袖呢?为何槟首长要听令于安华?
是否如林冠英在峇東巴西补选拉票时所说:现在回教党支持他,公正党支持他,他心中就歪向一边。为了他自己的权贵,就得赔上华裔同胞的权益,制造问题加重人民的负担?

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对其回教神权主义友党和巫统失意者友党,忍气吞声,鞠躬尽瘁?也难怪,回教党和公正党要他坐,他就不敢站了?

陈詮峰要问:在面对其巫裔友族领袖伙伴时,林冠英骂马华一幅意气风发的气概去了那里?如此这般下去,华社还有明天吗?

最后,陈詮峰也要林冠英牢牢记住其父子在大马的公民地位是,马华在大马开国时期代为争取的。他父子俩,目前还可以拥有华语的姓名也是马华争得下来的。林氏父子可以用华语或华族方言在任何公开场合演讲是马来西亚国阵政府的前瞻性结晶。

如果,现在的林冠英还保有一丝丝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和教养,他就应该要懂得什么是感恩图报,如何对其言行负责,更要勇敢的带领其全体行动党华裔党员向马华表示谢意及对其窜改马华正名的无耻行为表示深切的悔意和歉意。

所以,陈詮峰重申道:马青峇眼区团只会“怕”和“尊敬”有涵养及懂得感恩图报的人,对任何不知廉耻,口出狂言,只会讲不会在做的政治投机份子,他们都一概不肖之。

1 comment:

陳不平 said...

308一役,檳州馬華民政全軍覆沒,馬華民政若想捲土重來,就應痛定思痛,檢討為何會從一個掌握所有財務及權力資源的執政集團,輸到一個都不剩。
308至今,看來馬華民政還是未曾好好檢討及採取相應對策爭取民心。若只是懂得伺機吹毛求疵的攻擊林冠英及民聯州政府,本身卻未曾做出任何改變,肯定未能爭取回民心及選票,不平敢斷定在來屆選舉馬華民政還是會一樣嘗盡苦果。
檳州馬華民政若不信不平所言,大可進行网上民意調查,測試一下馬華民政還有幾成的支持率?